close
到底還要失去些什麼 我的心才會得到寬恕
到底要痛到什麼地步 才能再次見到你一面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嬉笑玩鬧的歲月

發生爭執的時候 每次都是我先讓步
任性的性格 更是惹人憐愛
One more chance 被記憶絆住
One more chance 無法選擇下一個場所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妳的身影
對面的月台 小巷深處的窗戶
明知道妳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夠實現願望 我好想立刻前往妳的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妳緊擁

如果只是排解心中的寂寞
明明誰都可以
在那群星彷彿墜落的夜晚
我已經無法繼續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嬉笑玩鬧的歲月

我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妳的身影
十字路口 夢境之中
明知道妳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跡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妳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妳」

夏日的回憶有如走馬燈般閃過
那份突然消失的悸動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妳的身影
黎明的小鎮 開滿櫻花的街道
明明知道妳不會來這種地方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好想立刻來到妳的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妳緊擁

一直在尋找 希望能在某處找到一絲絲你的線索
旅途中的小店 報紙的角落
明知道妳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跡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妳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妳」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找到妳的笑容
等待快車通過的平交道 明知道妳不會在這裡出現
如果生命能夠重新來過
無論幾次我都會前往妳的身邊
心中早已沒有任何渴望
這個世界上怎會有比妳更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mon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